close
步校有座後山 面積相當廣大 是野戰訓練場地

我們自從來到這裡受訓後 幾乎每天都得上山

可不是上山操課 而是去出賣勞力 做苦工的

我們得在山上拔草 挖土 種樹 澆水 做些毫無意義的雜事

這一切都是奉本校偉大的中將指揮官的指示

教官曾經戲稱後山是"魔界" 未來可能會在那裡開拍「魔界首部曲:魔界誕生」

因為上任指揮官從未動員人力上山構工

這任指揮官卻下令要將後山還諸於民 開放一般民眾登山健行賞景

所以 才開始大興土木 每天動員數百兵力上山整建

以期能營造出一片美麗的景觀 讓民眾對步校留下好印象

指揮官的政策一出 底下的軍官們就開始奴役阿兵哥啦~~

其實也不只我們得去做苦工 就連隊長、區隊長也是要上工的

因為我們來受訓還是以上課為主 只有課餘時間才會上山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那些尉級的軍官在揮汗工作的

和部隊的軍官相形之下 步校的軍官日子還挺難過的

話說回來 在本隊學生中 我上山的次數可能算蠻少的

不是我故意結老不出公差 而是我擔任隊上的軍械士 必須執行二清任務

很少參加早點名的集合 所以拉上山公差時就拉不到我了

不過 有機會的話 我倒是會主動爭取上山 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

有一次就是跟隊長於晚上的時候上山出公差 在爬到高處時

回頭一看 便是美麗的夜景 高雄、鳳山地區的夜間景觀是一覽無遺

在這無間地獄裡 欣賞夜景應該是視覺上至高無上的享受了

魔界開發的計畫仍然持續進行著

而我們在期末測驗結束後 也即將離開這段地獄旅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