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1  

 

小光一回到五股所遇到的第一個挑戰,就是他的頭髮存留問題

 

由於天氣太熱,小光又很會流汗

我提議帶他去剪頭髮,但老婆卻持反對立場

自從小光滿月理了光頭之後,就再也沒有剪過頭髮了

好不容易留了一年的頭髮,老婆當然捨不得帶小光去剪掉

 

「男生就是要剪光頭,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啊!」

「可是小光頭歪歪的,剪光頭不好看。」

「沒關係啦!小光是靠臉吃飯的,頭型不重要。」

「剪光頭摸起來刺刺的,我會怕怕的。」

「拔比!你不要帶小光剪光頭啦!會刺刺的。」

「亮亮,我又不是要妳剪光頭...」

「拔比!你自己去剪光頭啦!」

 

老婆和亮亮聯手捍衛小光的頭髮,我孤掌難鳴

但岳父母也和我站同一陣線,3:2逆轉局勢

沒有自主權的小光,準備向頭髮說掰掰~~

IMG_0173  

IMG_0175  

IMG_0176  

小光落髮的那一天,除了我因上班缺席,全家人都陪同上理髮院

包括岳父母、老婆和亮亮、湘云和柔柔、雙雙,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原本是要剪光頭的,但理髮師主動建議剪另一種髮型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IMG_0181  

IMG_0188  

 

下班回家後,看到小光的髮型,我不禁眉頭一皺...

 

「怎麼剪成這樣?」

「理髮師說這是最近很流行的髮型。」

「不好看啊!」

「我覺得不錯呀!保留前面這一撮,會讓我比較釋懷。」

 

老婆還是無法接受小光剪成光頭的樣子

所以才會認同理髮師的意見,剪出這麼時髦的髮型

小光從花美男變身為潮男,還是可以靠臉蛋來吃飯啦!

IMG_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