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寶寶洗澡對新手父母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

在月子中心時有護理人員代勞

在老婆娘家做月子時有岳母主導(ROSE擔任助手)

後期岳母就放手給ROSE和我來幫亮亮洗澡

每次我倆都在浴室坐小椅子彎著腰,小心翼翼地洗著亮亮


回到新莊之後,維持這樣的模式

ROSE每天都必須等我下班回家後,有兩人的情況下才敢幫亮亮洗澡

直到我媽媽北上,傳授一個洗澡妙招,讓我倆大開眼界


這個方法就是將寶寶專用的澡盆放在流理槽內

這樣就能以站立的姿勢來幫亮亮洗澡,也方便一人獨立作業

如此一來我倆就免去彎腰駝背之苦,更不需要兩人七手八腳瞎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