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回ROSE家途中,我打電話問她要吃什麼

「你要去哪裡買?」

「這附近應該有便當店吧?」

「沒有喔!你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好了。」

「妳們要吃什麼?」

「我要吃雞腿便當,我妹要吃排骨便當。」




走進全家便利商店(她妹妹指名要吃全家的),買好便當等微波的時候

一個小弟弟和店員的對話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小弟弟:「這個要加熱。」

店員:「你確定嗎?這是涼麵耶!」

小弟弟:「我不喜歡吃冷冷的麵嘛!」

店員:「那你等一下喔...」

小弟弟:「也不要微波太久,我不喜歡太熱的。」

店員:「冏rz......」

我看著這個店員,真的是臉上三條線了

後來這個小弟弟又有一些驚人之舉(果汁也要微波...)

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來鬧場的(但涼麵真的微波加熱下去了)

回到ROSE家,陪著她和妹妹一起吃午餐

妹妹吃完就去睡午覺,ROSE吃飽就想睡,但不行睡了

因為媽媽打電話來,要我們過去外婆家一趟

ROSE換好上班的服裝,我就騎車載她出門,來到外婆家

陪長輩們聊了一會兒,然後就準備去門市了




「唉~~又要去上班了....」ROSE還是悶悶的

「好嘛!妳乖乖喔!我帶妳去看喵喵。」

「今天應該還有認養活動在進行,不知道小喵喵找到主人了沒?」

「小喵喵很搶手的,我比較擔心大貓咪和汪汪,牠們可能比較難送出去。」

「希望牠們都能儘快找到主人。」




我們來到門市旁的廣場,送養活動仍在進行

小喵喵果然都被認養走了,相對的又送來幾隻大貓咪

讓人感到安慰的是,也有一隻大貓咪被認走了

再接再厲,期待牠們都能找到好主人

{###_oldog/297/1187668558.jpg_###}


「你晚上回我家吃飯,我媽媽說她要煮飯。」

「那我今天什麼時候來接妳呢?」

「今天十一點打烊,你差不多那個時間來就好了。」

「我會提早來的。」

喝了一杯咖啡,我騎車先回弟兄之家休息

{###_oldog/297/118766850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