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這群好客的人們道別後 我繼續趕路

翻過合歡山區 天氣驟變 迷霧四起 我穿上外套禦寒

午後二點半抵霧社 加滿油後 直奔台中 結束這趟花蓮之行


其實 這次的旅程

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欲望 才突然展開行動的

因為 我留在台中的時間不多了 再過一個月就畢業返鄉

現在不去的話 那要等到何時呢?

因此 我選擇獨行 放縱自我 徹底解放身心

不過 這還不是我的告別作

至少 在一個月之後

我還會和我的夥伴們 一同驅車 進行一趟終極行動

到時候 我會與美麗的東海岸 再度相逢.....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
每次我坐車時都會昏昏欲睡 精神不振

但當我跨上機車後 馬上精神抖擻 神采飛揚

所以說坐車當然比騎車還累

《老狗語錄‧格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