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住在知本老爺大酒店

昨晚因為比較倉促,沒有好好使用飯店裡的設施

今晚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來享用了

ROSE先去做四十分鐘的精油按摩,消除全身的疲勞

我在房間等她回來後就去用餐

雖然昨晚也住這裡,但並沒有附晚餐

今天才是第一次享用到老爺酒店的歐式自助餐

跟前兩晚住宿的晶英、美侖相比之下,老爺的餐點種類算是最豐盛的

還結合台東當地的特產(池上米、金針湯、東河肉包)

讓我火力全開,吃到「十分飽」的境界





「你幹嘛吃這麼撐?」

「這是蜜月旅行最後一次的外宿大餐,當然要吃個過癮。」

「待會帶你去運動,幫助消化。」


我們先去玩撞球,ROSE好像對撞球愈來愈有興趣

出桿也更穩健了,現在已經可以把洞口球擊入袋中


「不錯,妳進步很多,至少都打得到球。」

「撞球蠻好玩的,需要技巧。」

「有時候運氣也是決勝的關鍵啦...尤其是Nine ball。」





玩了一會兒,我們改玩桌球

ROSE很認真想跟我對戰,我是玩心大起,用各種奇怪的花招發球

比賽的結果,當然由ROSE取勝了

「有達到運動的效果了嗎?」

「撞球很輕鬆,桌球倒是讓我流汗了。」





ROSE提議去泡溫泉,昨天她是去泡室內裸湯

今天她想嘗試戶外區的「天幕風呂」

這一區的溫泉需要穿泳衣入場,我還特地去買一條泳褲

「天幕風呂」的溫泉池分成許多種類

除了一般的湯池、按摩池外,還有各種不同的花草浴

像是薰衣草、薄荷、玫瑰花...我們每種都去體驗看看


「好舒服,泡溫泉是件享受的事。」

「我們第一次去泡溫泉,也是類似這種混合式的湯池。」

「你是說礁溪那一次嗎?和這裡的確很像。」

「當時穿的泳褲,現在已經穿不下了。」

「唉~~好懷念老公那時候的身材喔!」


不過三年的時間,我從標準體格變成中年發福的體型

ROSE還是穿著當年那件泳衣,保持那時候的身材

我的體重已經回不去了嗎?仰望夜空,徒留聲聲嘆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