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時令進入初夏季節

夾帶著春末留下的梅雨,讓人感到潮溼悶熱

望著窗外的雨勢,無法走入山林的日子裡

那種思念的感覺,是愈來愈深切.....

如夢似幻的春天旅遊結束之後,儘管我們已經確定彼此的心意

但是,遙遠的距離仍然迫使我們必須分隔兩地

然而,對彼此的思念並未因此淡去

隨著時間的流逝,季節的變化,只會加深我倆的思念之情

一天一天的過去,然後.....


六月初,妳很高興的告訴我:

「下星期,我可以排到四天假喔!那時候你有空嗎?」

「不管妳排假排在哪幾天,我都有空!」

等妳這句話,我已經等好久好久了

滿溢而出的思念,我只能一直壓抑著

好不容易盼到妳的長假,我當然是全力配合

在夏天到來之際,我帶著雀躍的心情,啟程北上


花了四小時多的車程,來到台北市

ROSE從家裡出發來到這裡還有段距離

所以我先去找勛爺,把一份他交代的文件拿給他

以前搭捷運都要研究一段時間,這次我很快就上手了

在國父紀念館站和勛爺會合,把文件和我的行李交給他保管

隨即搭捷運回台北車站,這時候,ROSE來電表示已經到了

「我已經到車站囉!」

「妳在哪裡?」

「我在南一口這裡。」

「嗯,我找看看喔....」

邊講手機邊衝出捷運站,抬頭看看指標方向

雖然捷運路線我會搭乘了,但台北車站還是大到讓我很難掌握方向

ROSE要我走到一樓再找,依其指示,終於.....

這是睽違三個月之後,我與ROSE的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