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我仍然愛你》

『漂渺人生來與去同,捕風捉影終將成空

日光下所見無一事新鮮,如浮雲消散,已無人紀念

親愛主,我不能活,若沒有你

雖常有軟弱,心也不夠專一

我何羨能自由愛你,何時才能脫自己

別問我,你知道我愛你』




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ROSE說要喝咖啡,就去星巴克買了一杯星冰樂

由於捷運是不能飲食的,所以就去逛逛地下街




走到新世界地下街,這裡正在舉行貓咪送養活動



看到那麼多隻貓咪,ROSE眼睛為之一亮




跟貓咪玩到忘記時間,五點多我們才趕搭捷運回板橋




騎機車回到五股的時候,已經接近六點了






到一家自助餐店買了幾樣菜,隨即趕往惠雯家

惠雯與崇偉這對夫妻是新居落成,所以打開家來接待弟兄姊妹們

今晚有愛筵,弟兄姊妹們都會帶菜來參與

所以這次的青職聚會出席人數很踴躍(大家都喜歡吃)

眾人帶來的菜已經擺滿整個桌子了,吃都吃不完

但遲到的韻韻還是堅持要炒一道蝦子料理

兩三下就做好端上桌,看起來還不賴的樣子

邊吃邊聊天,不少人來關心我南部淹水的情況

「颱風來的那幾天,北部都沒啥風雨,沒想到南部會這麼嚴重。」

「我在台南住這麼久,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颱風。」

甫從南科大畢業的哈拿也問我永康地區的災情

我說:「姊妹之家是沒淹水,但阿亮姊那一帶的住宅似乎都淹水了。」

老家在旗山的淑君也說她家也被淹到了,這次的風災真的超乎想像的恐怖


享用完愛筵後,謝天弟兄開始帶唱詩歌

然後曼菁姊拱淑君來講她個人的經歷

淑君就娓娓道來她從天主教、基督教到進入主恢復中的過程

讓大家知道原來她也是有過這麼多不一樣的經歷

接下來,曼菁姊也要我來講講自己的經歷,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你下星期就不在了嘛!今天就先講囉!」

去年才得救的我,其實也沒太多豐富的經歷

所以我講述過去的故事,讓大家瞭解我曾經是什麼樣子

大家似乎都不太相信我以前是個狂妄不羈、自我意識過剩的人

「真的啊!我的大學同學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都覺得我很難接近。」

「不會啊!第一次看到你,覺得你應該是個老實敦厚的人耶!」

「因為那時候主在我的身上就已經有所變化了。」

或許也是ROSE的關係吧!因為她會對別人說我的好話,所以大家才會對我有先入為主的好印象

受浸得救後,不僅是外在的行為,內涵的魂生命的確也產生變化

我想這是主耶穌在我身上所進行的改造工程,要讓我慢慢導入神聖生命的水流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