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十月份的家族壽星有兩位,分別是姨丈和雙雙

家族成員約在台北的海霸王餐廳聚餐

我們一家人開車前往,不料老婆設定導航錯誤

跑到另一家海霸王,我們在市區多繞了一段路才抵達目的地

聚餐之前,先帶孩子們去花博圓山公園玩耍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我好累、腳好痠喔!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才走一段路而已....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我們要去逛逛市集,阿樂交給你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老婆和亮亮去逛逛,我負責對付阿樂

既然他喊腳痠,那就來加強腳力吧!

我連哄帶騙,將阿樂帶到圓山遺址那一邊

還看到了舊兒童樂園留下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阿樂走到一副生無可戀的厭世臉....

誰叫你喊腳痠,不然就可以跟媽咪他們去逛市集了~~

(阿樂:欸~~不是~~拔比你好像帶我走更多路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聚餐時間快到了,我帶阿樂往海霸王餐廳走去

其他家族成員都到齊了,席開兩桌一起用餐

我和老婆、湘云帶著六個小孩一桌,其他大人一桌

由於小孩佔多數,所以上的菜色幾乎都吃不完

比起餐點,孩子們似乎比較在意能喝到什麼飲料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太多了,吃不完啊!」

「打包帶走吧!」

「還要幫姨丈慶生耶!」

「今天也是雙雙生日喔!」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老婆特地準備一個蛋糕,大家圍在一起為本月份的壽星慶生

雖然已經吃得很飽,但生日蛋糕還是要吃的啦!

吃飽喝足之後,待會再去公園活動一下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七)海霸王聚餐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