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在海霸王聚餐之前,老婆和姊妹們就帶著孩子在公園玩了一會兒

(我帶阿樂在圓山公園練腳力,只跟到一點點)

孩子們覺得意猶未竟,還想再去玩一下

於是聚餐結束後,我們又往舞蝶共融遊戲場前去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湘云帶柔柔、雙雙先回新竹,只有真儀&小熏與我們同行

老婆和真儀在休息區聊天,我負責看管小孩

這個特色遊戲場其實不算大,可活動的範圍都在視線可及之處

所以我就在一個定點看著,不需要追著他們跑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要走了嗎?」

「他們還想去圓山花博公園逛逛。」

「那就一起走過去吧!」

 

上午的市集還沒有什麼人潮,下午就湧入不少遊客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我們駐足欣賞

看完表演後,小孩跑向前合照

小光說他們很像上次在老塘湖看到的街頭藝人

表演方式很像,但不是同一組人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老婆和亮亮、真儀去逛商店街

我帶小光、阿樂、小熏去玩投幣式遊戲機

過沒多久,亮亮也跑來找我們

因此我在這裡又砸了不少錢來滿足孩子們的需求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差不多該回家了~~」

「掰掰囉!」

「下次再見!」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小熏似乎很捨不得和三姊弟分開,還想去住我們家

但她還有功課未完成,還是得跟媽媽回家

孩子們愈來愈大,份內該做的事也愈來愈多

不管是學校作業或是課外才藝,都有自己的進度得完成

我們也只能把握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盡情地玩囉!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八)暢玩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