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意外的是老婆也跟著醒來

 

「你要去爬山嗎?」

「沒有,我想跟櫃台借腳踏車去探路。」

「那我去找我爸媽和阿姨,她們應該很早起來。」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由於腳踏車出借的時間是七點,所以我先去外面走走

飯店旁邊的階梯已經沒有彩繪了,往上走到最高點就是建中國小

雖然不算高,但在此可以俯瞰三義市區的街景

時間已經超過七點,我向飯店櫃台借腳踏車,準備去探探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飯店旁邊的這條路直行過市區的大馬路,就是130縣道

這條路線可以直通台三線的大湖、卓蘭

大學時代我曾經騎車跑完130縣道,但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雖然有留下文字紀錄,但當時沒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

(手機?我沒辦手機,那個年代的手機也不能拍照)

儘管沒有影像紀錄,我還是很懷念大學時期可以騎車趴趴走的日子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老婆今天安排的採草莓行程,不是去大湖

而是在三義,130縣道沿線有幾處草莓園

老婆要我去看看草莓的狀況,評估哪一家比較適合

我來回巡查幾次,完成老婆交代的任務後,就準備回飯店報告囉!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苗栗之旅IV【場景六】130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