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JPG  

 

 

回到飯店,老婆和小孩都醒了

 

「你跑去那兒?」

「開車去附近走走。」

「你認得這裡的路?」

「這裡我很熟啊!」

 

183.JPG  

長輩們老早就吃完早餐了(其實我在外面也先吃過一次)

我陪老婆和小孩再去吃一頓早餐(剛才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

用完餐後,老婆悠閒地喝杯咖啡

我帶著亮亮和小光去飯店後面的童年渡假村走走

188.JPG  

「有小火車耶!」

「拔比!可以投錢錢嗎?」

「我忘記帶錢包出來了~~」

199.JPG  

其實 F HOTEL 的前身就是童年渡假村的飯店

似乎是這幾年才由 F HOTEL 接手經營

所以入住 F HOTEL 的房客可以免費入園參觀

其中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滑草」這項體驗項目了

195.JPG  

「我想滑草!」

「可是時間還沒到喔!」

「那我們去採草莓!」

「嗯....先回去找媽咪吧!」

201.JPG  

我們回飯店房間討論接下來的行動方案

考量到時間問題,打算二選一

亮亮想要滑草,小光想要採草莓

最後決定先去採草莓,再看看有沒有時間滑草

206.JPG  

我們來到飯店旁邊的草莓園,老闆娘教我們如何挑選草莓

老婆帶亮亮,我帶小光,分組行動

以前曾經帶亮亮去大湖採草莓,當時小光睡得東倒西歪

所以這次採草莓是小光的初體驗,採得是特別起勁呢!

211.JPG  

217.JPG  

 

212.JPG

 

 「爸比!你看這個!」

「喔~~這顆草莓很漂亮喔!」

「老公,你也來幫亮亮拍照片。」

 

216.JPG  

222.JPG  

224.JPG  

 

採完草莓後,拿去給老闆娘算錢

發現老闆娘養了一隻小狗狗,出生才一個多月

亮亮和小光都靠過去觀察,亮亮還伸手去碰觸撫摸牠

 

「好可愛的狗狗喔!」

「是小BABY狗耶!」

「好想養一隻狗狗~~」

 

229.JPG  

接著,我們就往滑草場前去

本來我打算陪小孩一起滑草,卻發現有重量限制

我的體重根本不能乘坐滑草粄,所以亮亮和小光得單騎上陣

沒想到姐弟倆比我想像的還要大膽

根本不需要大人陪就直接滑下來了,真是藝高人膽大啊!

241.JPG

 

242.JPG  

 

「他們怎麼這麼厲害啊!」

「有點超乎我想像...尤其是小光。」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話,可能不敢滑吧!」

 

234.JPG

 

244.JPG

 

亮亮和小光在這裡充分體驗到滑草和採草莓的樂趣

上午十點,我們整理好行李

在飯店大門拍了張合照,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