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準備前往草莓園的時候,發現一個問題

由於真儀和小熏的加入,導致車子的座位不夠坐

原本老婆打算分兩次接送,但我提議可以騎腳踏車前往

於是由我和老婆各騎一台腳踏車,岳父和湘云各開一台車

因為我對路線較熟,開車看導航的反而繞遠路

結果幾乎在同一時間抵達草莓園,讓人意想不到吧!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大人都不採草莓嗎?」

「讓小孩子採就好,一個人採十顆。」

「柔柔不採啊!」

「好,那就每個人採二十顆吧!」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除了不吃水果的柔柔之外,其他孩子都對採草莓躍躍欲試

大人都不感興趣,老婆就帶媽媽和阿姨、真儀去看旁邊的蔬菜園

婆婆媽媽們都對蔬菜種類很有興趣,還當場買了三大顆現摘的蔬菜要帶回家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買好菜,岳父先開車帶岳母、湘云、柔柔回飯店

其他小孩仍在精挑細選草莓,樂此不疲

阿樂算是第二次採草莓,相當認真在尋找賣相佳的草莓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不用看的那麼仔細啦!老闆會挑掉不好的~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我還有十顆可以挑,一定要找到最大的。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阿樂,這顆不錯啦~~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爸爸和湘云都回飯店了,待會只有我能開車了。」

「嗄?另一台腳踏車誰要騎?」

「亮亮說她可以。」

「也好,反正一小段路而已。」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孩子們完成採草莓的任務,老闆幫我們分裝完畢

老婆開車載大家回飯店,我和亮亮騎腳踏車

在130縣道上,亮亮體驗了採草莓和騎腳踏車的樂趣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苗栗之旅IV【場景八】一品草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