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從東港往墾丁的路線很清楚,台17線到水底寮接台1線南行

到了楓港續行台26線就可以進入恆春半島

這也是我13年前的環島路線,所以我不靠導航也沒問題

 

「待會是不是會看到海?」

「要到枋山之後才看的到喔!」

「路邊好多賣蓮霧的唷!」

「黑珍珠蓮霧....是這裡的特產啊!」

 

漫長的路途,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

只有老婆陪我聊天,還有岳父在後面緊盯路況

 

「我還以為墾丁快到了耶~~」

「妳大概是太久沒去墾丁了吧!」

「應該有十幾年沒去了。」

「從台南騎車去墾丁的距離和騎去台中的距離差不多。」

「有這麼遠?!」

「就是這麼遠~~」

 

記得以前一個住屏東的同學(黑熊)跟我說過

從他家(屏東市區)騎車去台南比騎去墾丁還近

我本來還不太相信,後來實際跑過才知道他沒唬我

 

「各位,車城到了。

「是不是快到墾丁了啊?

「墾丁在恆春,還有一段路....

「還沒到啊~~~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不是在墾丁,是在哪裡呀?

「離海生館大概八分鐘的車程。

「那也很接近墾丁了嘛....

 

耗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終於抵達墾丁悠活度假村

這個飯店位於恆春鎮的萬里桐,離墾丁大街還有段距離

附近似乎也沒有好逛的,但渡假村裡的設施相當完善

餐廳、商店、游泳池、遊戲室、健身房...應有盡有

就算不去外面,在園區內就可以好好享受度假的氛圍了

280.JPG

290.JPG   

 

「我妹妹他們來了。」

「這麼快?」

「我帶他們去房間。」

 

285.JPG

 

老婆的妹妹一家人搭高鐵到高雄左營轉搭墾丁快車來和我們會合

他們放好行李後,就留下柔柔和雙雙,開車外出採買晚餐

我們就帶著小孩去「童玩世界」,讓孩子們在這裡玩耍

四寶在墾丁悠活度假村會師,今晚是熱鬧可期囉!

292.JPG

307  

294.JPG   

 

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