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端午連假的第二天,老婆很難得起了個大早

我騎車帶她去市區走走,先去沙淘宮廟埕吃菜粽

再去附近的巷弄散步,最後又去客美多再吃一次早餐

讓老婆心滿意足後,回家前買了土魠魚羹帶回去給三姊弟享用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拔比,今天要去哪裡呢?」

「媽咪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嗯...我想帶亮亮去買衣服,還想去書局~」

「那就早一點出門,比較有機會找到停車位。」

 

連假期間要開車去市區,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畢竟是在地人,還是知道哪個地方容易找到停車格

讓老婆和三姊弟在民生路下車,他們走路去政大書城

我在附近繞個幾圈,最後還是在民生路找到停車位

在政大書城會合,亮亮買到自己想看的書

接著我們走到國華街,老婆帶亮亮去買衣服

我帶小光和阿樂走走看看,阿樂一直喊熱

只好帶著兄弟倆走進湯姆熊,讓他們玩投幣式遊戲機

等到老婆和亮亮買好衣服後,就來找我們會合去吃午餐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好熱喔~~午餐要吃什麼?」

「吃冰!」

「不行,還是先吃正餐吧!」

「剛才我和亮亮有去一家店吃肉圓,在斜對面而已。」

「好,就去那裏吃午餐。」

沒有考慮太多,我們直接走進那家店點餐

吃了肉圓和麵線、乾麵,簡單處理這頓午餐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接下來去吃冰吧!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江水號嗎?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那就要往回走。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我想吃冰淇淋耶!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那一家有買一送一....你們去選要吃什麼口味。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三姊弟一人吃一支冰淇淋,非常滿足

結束白天的逛街行程,晚上還要去逛夜市

老婆帶亮亮逛,我陪小光和阿樂玩釣魚遊戲

天氣實在太熱,回家前又去全家吃了海鹽檸檬口味的霜淇淋

這兩天實在吃了不少冰....(還有下午出現的冰淇淋車)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嘛~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零一)炎炎夏日,去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