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一大早我還是騎車外出晃晃

回家後等三姊弟吃完早餐,我就開車載阿嬤和三姊弟出門

前往安平送鳳梨酥給我的舅舅、阿姨們

這些長輩們看到久未見面的三姊弟都非常開心

特別是看到亮亮已經比阿嬤還高,更是訝異不已

分送完畢後,我們就去開山路買上舜碗粿回家當午餐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拔比!下午要帶我們去哪裡?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去三個地方。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要去哪三個地方?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這個地方~那個地方~一個地方~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什麼跟什麼啊....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完全不知道我葫蘆裡在賣啥膏藥,三姊弟還是乖乖跟上

先開車去北門路的義豐漫畫便利屋買最新的寶可夢卡

這是小光極力爭取、要我補送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們走到附近的劉家楊桃湯吃冰

亮亮和阿樂都吃芒果冰,小光吃桑葚冰

我只點了一杯楊桃湯來喝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拔比!你不吃冰嗎?」

「反正你們一定吃不完,還不是我解決...」

「我的桑葚冰一定吃得完!」

果不其然,亮亮和阿樂都吃不完一碗芒果冰

最後由我和小光分攤吃掉,幸好我沒點冰~~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海洋星球樂園

和上次不同的是,裡面的球池遊戲區免費開放

除了挑戰夾娃娃機,還可以不限時間暢玩球池區

小光和阿樂都有進去玩,我和亮亮就專心挑戰夾娃娃機

零食、餅乾、飲料、泡麵、香氛精油應有盡有,滿載而歸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回到家後,亮亮的悲劇發生了....

「我的卡皮巴拉不見了!!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嗄?什麼卡皮巴拉?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我的包包上的吊飾啊~~~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該不會掉在海洋星球了?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我們也有去漫畫店和吃冰耶!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應該找不到了.....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拔比!你帶我去金玉堂,我要去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嗄?為什麼要一樣的?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那是同學送我的,如果她知道我弄丟了,生氣怎麼辦?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禁不起女兒的苦苦哀求,我還是騎機車載她去金玉堂了

小光和阿樂在戶外和江家兄妹玩耍,不忘買冰淇淋和麥芽餅來吃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晚上七點半,我開車去高鐵站接老婆

她今天上完班才趕搭高鐵來台南和我們會合

一上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我帶她去逛夜市

我們就直接去安中路的國宅夜市,吃了一份臭豆腐

還買了些消夜回家給三姊弟享用

今天從早到晚,我的行程滿檔

明天老婆又交代任務要執行,今天晚上還是早點睡吧!

寶貝成長日記(七百)RUSH!從早到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