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7.JPG  

 

某天晚上,當我幫亮亮洗完澡後

由於她一直不肯出來,還待在澡盆裡玩水

我勸說無效就走出浴室,老婆只好進去跟她溝通

過了一會兒,老婆一副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走了出來

 

「她還沒玩夠喔?」

「你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了?」

「我跟亮亮說,妳再不出來的話,我就不跟妳說話了!」

「然後呢?」

「接著我又補了一句:『快把褲子穿好!』結果你知道亮亮說了什麼?」

「說啥??」

「她竟然說:『媽咪,妳說話了!』」

「啊?她這樣回話?」

「我就說,剛才我是跟褲子說話!」

「這個伶牙俐齒的小鬼.....」

「還沒結束咧!僵持了一會兒,這次換亮亮開口了:『媽咪~~』,

   我以為她要投降了,就問她:『什麼事?』....」

「結果呢?」

「她居然又說:『媽咪,妳又說話了!』」

「哇咧~~這小妞太工於心計了吧!!」

 

亮亮的口語表達能力,已經進化到可以戲弄大人的程度了

這麼鬼靈精怪,我們以後可得好好的教育她才行啊!

IMG_6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