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宜蘭市區吃飯吧!」

「好啊!」

揮別松羅國家步道,這三天兩夜的行程也將告一段落

令人依依不捨,我們即將踏上歸途...

讓我不捨的,除了這山明水秀的蘭陽風情外

最重要的是....(我捨不得離開的是...)




「時間過得好快啊!」ROSE的聲音喚回了沉思中的我

「嗯,太快了....」我有點感慨

「可是過得很充實,天氣很好,看到好多美麗的風景,真的要感謝主。」

「是啊.....」我更想感謝的是妳...

「我要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三天。」

「啊?不不...我才要感謝妳呢!這三天都是妳開車,辛苦妳了。」

「開車不會累啦!你坐車會想睡覺吧!」

「還好啦...(和妳一起,我怎麼捨得睡著)」




「接下來我的工作行程都很緊湊,不知道何時才能像現在這樣玩這麼多天了。」

「妳明天就要上班囉?」

「對呀!你呢?」

「我有多排一天假,後天才上班。」

「還可以休息一天,這樣就不會太累囉!」

「妳真的很辛苦呀!」

「沒問題的,我這三天已經充電完畢啦!」




到宜蘭市區找家快餐店吃飯,ROSE說想喝咖啡提提神

果然是在逞強.....跟我出來玩都是必須跋山涉水的行程,怎麼可能不累?

不過,ROSE並沒有勉強自己,因為她和我一樣,再累都能樂在其中

我們都是那種就算得走很久的路程,為了欣賞美景,都會堅持到底的人

本來ROSE還提議走北濱公路回台北(因為她想看海景)

但後來考慮到我必須今天搭車回台南,不想讓我太晚到家,所以還是走雪山隧道了

(其實我寧願繞遠路,爭取多一點時間和妳在一起....)




咦....已經到板橋了?怎麼這麼快....

啊....回到三重了?三天前我倆會合的地方....

如今....我倆要在這裡道別了嗎?

這如夢似幻的三日遊,要畫上句點了....



「好像夢一樣的旅行呀...」

「是啊...可以了,在這裡讓我下車就好。」

「東西都拿了嗎?」

「對了,這個送妳。」我從背包裡取出一個紙袋

「喔?是什麼呢?」

「妳回家看就知道了。」

揮別ROSE,走進統聯重陽站買車票等車

今天的北台灣依舊陽光普照,是個溫暖的好天氣

三天前的天氣預報還說這波冷氣團的影響會持續到星期三,現在看起來完全沒那回事

時序進入三月,漫長寒冬結束,春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