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9  

 

【中場休息】

不走國道,順著台3線往台中市區而行

這條路線對我而言再熟悉不過了

大學時代的我經常騎車跑台3線前往苗栗、新竹的山區活動

開車走這條路的經驗倒是第一次

 

「你都還認得路啊?」

「我走過的路怎麼可能忘記?」

「花蓮的路我都快忘光了~~~」

 

進入台中市區,我向老婆介紹沿路經過的景點

舉凡一中街、中友商圈、台中公園...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然後,我們來到了今晚投宿的地點─奇異果快捷旅店

IMG_1408  

這是老婆在網路上四處比價找到的平價旅店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平日價只要兩千元

當初是考慮到有兩個小小孩,所以需要有兩張大床的房間

而且床鋪不能太高,這個房型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住的房間牆壁上還貼了許多可愛動物造型貼紙

充滿童趣,感覺起來真的很像親子房呢!

IMG_1420  

「待會要去哪裡吃飯呢?」

「嗯,外面在下雨,不太適合逛夜市..在附近找找吧!」

「要買回來吃嗎?」

「也是可以啦!」

IMG_1414  

幫亮亮和小光洗好澡之後,我們就一起出門

沿著騎樓漫無目地的走著,經過玩具店時還被亮亮凹了一個玩具

(姊姊很貼心,順便幫還不會講話的弟弟凹一個)

看到玩具店旁的巷子內似乎別有洞天,老闆娘說:

「裡面走進去就是第二市場喔!」

「有在賣吃的嗎?」

「這個時間應該還有。」

 

我們轉進巷子內,走入第二市場

很多店面都已經休息了,但還有幾家餐飲店仍在營業

買了一份蛋炒飯和排骨飯,帶回飯店享用

 

「第二市場裡面好像還有很多通道可以走。」

「感覺很像台南的大菜市。」

「明天早上再來一探究竟吧!」

IMG_1423  

我們在飯店房間裡享用晚餐,哄孩子們入睡之後

讓老婆陪孩子,我借飯店腳踏車出去溜搭溜搭

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也跑不了太遠的地方

但讓我回想起過去在台中生活的日子,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涯

那是一段令人懷念的青春歲月啊!

現在成了兩個孩子的爸,年紀和體型都回不去囉!

IMG_1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