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上次打預防針已經過了一個月

所以這天晚上要帶皮蛋凍豆腐去打第二針五合一疫苗

把牠們拎進外出籠,和老婆一起帶牠們去動物醫院




在家喜歡暴衝的皮蛋凍豆腐,到了醫院變成縮頭烏龜

任憑我們怎麼呼喚就是不肯出籠,我只好強制執行

先抓皮蛋出來量體重,1.68KG,體溫正常

然後醫生給了牠兩針,被我壓制住的皮蛋只能嗚嗚叫

幫牠揉了一會兒,皮蛋主動躲進外出籠




凍豆腐知道在劫難逃,展開頑強的抵抗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把牠抓出來量體重,1.54KG,體溫正常

要打針的時候,凍豆腐也是一直掙扎

我和老婆在旁不斷安撫,讓醫生順利打完預防針

打完針後,凍豆腐也是自動逃進外出籠,和皮蛋都縮在籠子的最裡面,不敢出來


醫生叮嚀我兩天後餵牠們吃驅蟲藥,以後每年來打一次預防針就可以了

我也詢問貓咪的結紮問題

看著皮蛋凍豆腐日益茁壯,我也得為牠們的未來做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