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3  

 

話說亮亮跟著阿嬤回到台南之後

當她踏進家門的時候,就和阿公展開一段對話....

 

「我覺得回到這個家我很幸福。」

「為什麼?」

「因為我不用再爬樓梯就到家裡了。」

「喔...」

「而且這個家很大,我可以到處跑很好玩。」

IMG_4347  

亮亮在台南的確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阿嬤每天都帶她去不同的地方玩

阿公準備了好多好多餅乾點心讓她吃個過癮

附近的鄰居也會拿一些零食給亮亮

這麼愜意的生活,在五股是享受不到的

IMG_4342  

不過,隨著小光跟我們返鄉過新年之後

亮亮的唯我獨尊地位就要受到挑戰

姊弟鬩牆的戲碼就要在台南家中上演了

DSC05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