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條仔、阿邦騎車 東偉開車載其他三人

因為住善化的條仔對台南市的路況不熟

所以我盡量帶他走平直大道 不繞些小路捷徑

但我和條仔還是率先抵達 等了好一會兒 芭樂他們才出現

最後趕到的是阿邦 他不知道晃到哪裡去 打了好幾通電話跟我確定會合地點




春節期間的鹿耳門天后宮真是人潮洶湧 熱鬧非凡

附近交通路線都有警察在管制車輛通行 前陣子我來這裡拍鬱金香時根本沒啥人

條仔是第一次來這裡 充滿好奇心的到處拍照

阿邦是虔誠的佛教徒 看到寺廟就會膜拜 真是佛心來的

芭樂和木瓜不改女性本能 就是喜歡逛逛賣紀念品的攤位

看到穿布偶裝的動物出現 還很興奮地衝上前去要求合照

{###_oldog/199/1829878079.jpg_###}


宗揚和東偉兩個就像長不大的小鬼 很調皮地去拉動物布偶的尾巴 還被工作人員制止

如果不是為了久未出現的芭樂 我才不會往這麼多人的地方跑咧!

逛完天后宮 我們走向廟旁邊的美食廣場

一場恐怖的暴食行動就要如怒濤般地展開了.....




宗揚:「你剛才不是說沒吃飽嗎?現在可以吃了啊!」

我:「當然要吃啊!」

宗揚:「大家盡量吃啊!有人要出錢呀!」

我:「喂!我沒說我要出錢!」

宗揚:「你擔心什麼?這裡有個副班長在啊!」

佛心來的阿邦 就要被凹還是不做任何抵抗

第一攤:花枝丸

阿邦雖然是素食主義者 但他還是準備付帳

芭樂心生不忍 搶先付款 我也忍痛出了一半(幹,我忘了拿我的那一串)




第二攤:臭豆腐

宗揚:「你不是很喜歡吃臭豆腐嗎?」

我:「是又怎麼樣?」

宗揚:「這攤該你出了吧!」

我:「剛才花枝丸我有出錢啊!」

阿邦:「坐好啦!我出。」

七個人叫了四份臭豆腐分食 我和條仔的這盤吃完後

芭樂看我們還一副饑渴的樣子 就把她的分給我們 兩三下就解決完畢




第三攤:熱狗、炸薯條

本來我趁其他人在逛其他攤位時 偷偷溜去買熱狗

結果被眼尖的條仔發現 一夥人一湧而上

不問我的意見 馬上向老闆娘追加

宗揚:「熱狗一人一支!」

木瓜:「我要薯條啦!」

阿邦:「我也改薯條。」

老闆娘:「請問熱狗要大的還是小的?」

我:「畜牲,給他們小支的就好啦!」




第四攤:杏仁茶

這是阿邦主動要請大家喝的 有的喝當然要喝 反正不是我出錢

芭樂和木瓜不忍心再凹下去 她們自己去喝豬血湯

我不讓宗揚他們發現 也溜去喝豬血湯




第五攤:豬血湯

木瓜:「你也來啦?其他人呢?」

我:「再讓那群餓鬼跟來 我會被榨乾。」

芭樂:「你吃飽了嗎?」

我:「大概五分飽了。」

芭樂:「這麼能吃喔?」

木瓜:「我光是中午吃得那盤蔬菜沙拉就飽了耶!」

我(心中嘀咕著):「騙笑咧.....那妳現在還能吃這麼多??」




過了一會兒 宗揚他們也跟過來了 這次再怎麼凹我也不就範了

等我們吃完後 也差不多該回家啦!

今天能邀到芭樂出席聚會 看到她依舊可愛如昔

我們這群朋友也就放心囉!

小狒狒,有空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