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9.JPG

 

《一月26日星期四 大年初五》

 

老媽想去保安市場買菜,要我開車載她去

由亮亮陪她去逛菜市場,我帶小光和阿樂去旁邊的水萍塭公園玩

雖然是春節期間,但這裡已經不算是觀光客出沒的熱區

我先開車到市場前面讓老媽和亮亮下車,再到公園旁的停車格停放車輛

讓小光和阿樂去水萍塭公園的特色遊戲場玩耍

 

434.JPG

439.JPG

「都沒有人耶!

「這個時間還早啊!

「阿樂!我們衝上去草坡!

 

水萍塭公園已經來過好幾次了,這個遊戲場其實很沒特色

北部隨便一個特色公園都完勝此地

在台南的選擇有限,了勝於無嘛!

452.JPG

468.JPG

等到阿嬤和亮亮買好東西後,休息了一會兒

亮亮對這裡的遊具也沒太大興趣,小光和阿樂也有點意興闌珊

阿嬤說要去吃迴轉壽司,三姊弟的精神為之一振

但時間仍早,店家還沒營業,我提議去水交社文化園區走走

480.JPG

 

「你們看那上面有一架戰鬥機。」

「是真的飛機嗎?」

「真的啊!以前阿公當兵的時候就有了。」

「阿樂!我們上去看看~~」

479.JPG

471.JPG

小光和阿樂對這架戰鬥機頗感好奇,近距離去研究欣賞

亮亮和阿嬤對此沒多大興趣,祖孫倆就去逛新春年節期間限定的市集

只能說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在這展現無遺啊!

488.JPG

在水交社待到上午十一點多,驅車離去

回到海佃路的爭鮮迴轉壽司用餐,事先說好一人只能吃十盤

三姊弟卯起來吃,每個人都達標

最後還是由我買單...過年嘛~~開心就好~~~

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