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 營火晚會正式開始

黑熊帶頭跳蛇舞 舉行求火儀式

接著 就以「火鳥」的方式來點燃營火 一次即成功

我坐在圍堤上觀賞節目的進行 但沒多久又接獲任務通知

教官自掏腰包要請大家吃烤地瓜 我和阿傑出動再赴福元採買

我不禁嘆道:「唉~~ 今天的青春都在福元度過了」

阿傑:「老狗 這就是青春啊!」

我:「人生啊~~」


趕回營火晚會場地 已經接近尾聲了

壓軸節目─第一支舞進行時 我以示範人員的身分登場

與我共舞的是依倩 之前排練過數次 所以沒出啥差錯 很順利的跳完

下場後 我看到阿泡還是維持著一號表情坐在一旁

我開玩笑地說:「都怪你啦!害我不能牽學妹的手一起跳!」

阿泡:「好歹你也上場跳了 我只能哀怨地坐在下面看...」


等不及晚會的結束 我和蒼哥 青霞 大胖趕至宵夜場地做準備

岡立和蓉勵看我們忙不過來 也加入幫忙

在終極密碼戰結束後 阿泡帶學弟妹過來吃宵夜

他悄悄地叮嚀我:「待會兒我們有好料吃 現在別跟大家搶。」

將學弟妹帶回寢室後 所有工作人員集合召開檢討會

會議進行中 依倩捧著蛋糕走過來 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為阿泡慶生

由於風勢甚大 蠟燭不易點燃 阿泡遂以吹熄卡式爐火代替吹蠟燭


回到住宿的會議中心 昶志要我跟他下一盤棋

在大一時期我和他戰成80勝80負平手的局面 趁此時做個了斷也好

最後由我取勝 昶志似乎心有未甘 要求再戰

但我見好就收 懶得理他 便揚長而去


入夜 小胖和阿泡開始煮起羊肉爐

我和恰恰 黑熊 香蕉加入一起享用

吃完後 我和黑熊 香蕉步向黑暗的海灘

風甚強勁 刮起陣陣海沙 闇夜的大海是如此深邃神秘

我們仰望夜空 突然有十數顆星星劃空而過

黑熊驚呼道:「哇哇~~好多流星!」

我和香蕉笑道:「別傻了 那是風將雲吹散造成的啦!」


回到會議中心 多數人已經入睡 由於工作人員只分配到一間寢室

所以很多人都在地上打地鋪睡覺 原本我是打算守夜的

但今天忙了一整天 實在有點累了

遂枕了個睡袋就地休息 看看手錶 時間是凌晨三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