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0.JPG  

 

進入語言爆發期的小光,雖然說話還很「臭呢呆」

但他會講的詞彙愈來愈多,而且也懂得如何反駁別人的話

甚至還會吐槽亮亮,讓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平常我常陪姊弟倆完飛高高的遊戲

小光很輕,我可以很輕鬆地抱著他直衝天花板

亮亮很重,雖然還不至於抱不起來

但我都會故意調侃她:「亮亮,妳太重了,飛不起來囉!」

久而久之,小光也聽出一番心得了....

 

「誰要來玩飛高高?」

「弟弟要玩!姊姊不行!」

「為什麼姊姊不行玩?」

「亮亮太胖了~~」

「呃.....」

「我才不胖!我很瘦啦!」

 

假以時日,等到小光累積夠多的詞彙之後

姊弟鬥嘴的戲碼,應該會愈來愈常見了

IMG_1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