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7.JPG

 

星期六晚上家裡不開伙,老媽提議去爭鮮吃迴轉壽司

由於老媽晚上要去活動中心唱歌,自己就先騎機車前去

隨後我就開車載老婆和三姊弟去海佃路的爭鮮和老媽會合

 

055.JPG

059.JPG

「老公你要點味噌湯嗎?」

「不用,小光你幫我泡一杯熱茶。」

「我已經吃了兩盤蛤蠣!」

「布丁還沒來嗎?」

「還是直接用點的比較快~~」

056.JPG

最近幾次回台南,幾乎都會來這家爭鮮報到

其實原本老婆打算去餐廳吃飯,為阿嬤慶祝母親節

但三姊弟都提議去吃迴轉壽司,疼孫的阿嬤就順了他們的意

所以最後還是來爭鮮吃迴轉壽司啦!

058.JPG

晚上六點,老媽騎機車去社區的活動中心唱歌

老婆要帶亮亮去寶雅採買一些東西

叫我帶著小光和阿樂,我們父子三人就走進一家夾娃娃店

兄弟倆都躍躍欲試,我給他們挑戰的機會,都沒成功

只好親自出馬,瞬間夾取一隻蜜蜂裝鯊鯊和一盒洗衣球

兄弟倆要我繼續挑戰,但我見好就收,不想再多花錢

060.JPG

「你們在做什麼?

「亮亮!你看拔比夾到什麼~~

「這個送妳,當作生日禮物!

「謝謝拔比!

「我也想要!!

「等你生日啊!

 

轉移陣地,我們去全家福幫小光和阿樂買鞋子

最後再去逛逛金玉堂,買了本寶可夢的貼紙書送阿樂

星期六晚上,三姊弟度過〝有吃又有抓〞的周末夜

 

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