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明 自稱「悲情充填手」

這是因為他以前在七線經常從殺菌、充填到CIP一手包辦

被操到無語問蒼天 只能含淚做下去

不過 就在一年前 阿森和我被調到七線之後 情況就有所不同

阿森在排班上是非常人性化的 他讓阿喵負責殺菌在前 我負責CIP收尾

於是 小明減輕了不少工作負擔 只剩下充填的功能

原以為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 在今年四月 阿喵入伍後 情況又急轉直下

阿喵一離開 小明又得早上七點來上班做殺菌的動作

這還不打緊 畢竟還有我在後面負責CIP

偏偏旺季提前到來 生產量大增 於是又加開一條生產線

這下子變成我和小明必須各扛一條生產線 從頭做到尾沒得閃了

我還年輕 這樣子超量工作還可以承受得住

但小明已經一把年紀了 又很久沒有如此操勞的經驗

結果小明還累到一度請假去醫院吊點滴

阿森覺得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人命(我是神 所以他不擔心)

因此責成小明指導外勞阿桂學殺菌和CIP

阿桂的學習能力很強 又有高度的加班意願

沒多久 阿桂就扛起殺菌和CIP的任務 小明總算解脫了

但事情還沒結束 小明另外又教煙斗兄學充填

過了一段時間 小明連充填的工作也交接給煙斗兄

小明可以說是一手將6線帶起來 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從此以後 小明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天就只剩下大便的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