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JPG  

 

來到今晚投宿的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先去房間休息一下

在房間的陽台可以看到飯店的戶外游泳池,以及兒童遊戲區

亮亮和小光發現沙坑和溜滑梯的存在,迫不急待地想去玩玩看

146.JPG  

「這家飯店的兒童戶外遊戲區還有沙坑...好像很厲害~~」

「你先帶他們去玩吧!我想休息一下。」

老婆有點累了,我就帶亮光姊弟去玩耍

戶外遊戲區除了沙坑,還有溜滑梯和盪鞦韆

姊弟倆光是沙坑區就夠玩了,其他的遊具就只是玩個幾下而已

 

156.JPG  

152.JPG  

玩到全身髒兮兮,就回房間洗澡

洗完澡後再去餐廳用餐

雖然菜色選擇不算多,但似乎用料都蠻高級的

老婆最滿意的是甜點,各式各樣的點心讓人垂涎不已

172.JPG

170.JPG   

166.JPG  

用完餐後,我們就去室內的兒童遊戲室

這裡有個大球池,活動空間也夠大

今天是非假日,住宿房客不多

我們來這裡玩感覺像包廂,姊弟倆玩得很盡興

我和老婆也不用特別盯著他們,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

181.JPG  

187.JPG  

「以前沒聽過這家飯店,沒想到這裡的親子設施這麼好!」

「我是看網路上的介紹才知道的。」

「光是這些遊樂設施就夠孩子們玩上半天了~~」

除了戶外的沙坑、室內的親子館,其實還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

我們在第二天的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帶亮亮和小光去玩

從二層樓高的地方溜下來,相當刺激有趣

連我和老婆也忍不住玩了幾次呢!

219.JPG  

235.JPG  

217.JPG  

這趟旅行安排的行程只有小人國和這家飯店,相當愜意

不用四處奔波趕行程,老婆也很滿意這樣的旅程

只要老婆和小孩開心,其實要去哪裡玩我都能配合的啦!

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