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三月21日這一天,是我的39歲生日

老婆為我準備了一個蛋糕

在晚上的宵夜時間來切蛋糕為我慶生

 

012  

 

「拔比!生日快樂~~這是我畫的卡片!」

「拔比!這是我畫的漫畫!」

「謝謝~~」

 

亮亮和小光送我親手繪製的作品當生日禮物

小光畫的是卡片,亮亮畫的是自編的漫畫

心意到了,只是畫的內容似乎和我的生日沒啥關聯...

亮光姊弟期待的還是吃蛋糕,速速唱完生日快樂歌

蛋糕切一切,就來吃個過癮

阿樂只能乾瞪眼,看姐姐和哥哥吃蛋糕

 

019  

 

接近不惑之年,從沒想過會成為三寶爸

(老婆表示:你自己種下的果啊~~~)

看著孩子們健健康康地成長,是我最大的喜悅

我的心願就是一家五口都能過喜樂平安

這也是我最希望得到的生日賀禮啊!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