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八日,我搭上清晨五點的客運,前往台北

四小時多的車程幾乎處在半睡半醒的狀態

上午九點半抵達目的地,我打電話通知ROSE

說明將搭十點的免費公車到五股

「你吃早餐了嗎?」

「在車上就吃了啊!」

「中午在我家吃飯,我媽媽在準備了。」



來到五股,ROSE開車來接我

雖然月初才見過面,但每次與ROSE相會,我總是充滿喜悅

那種思念之情,在見面之後總會明顯地流露出來

我一直猛盯著她的側臉,讓她覺得有點害羞

「哎唷!不要一直看著我嘛!」

「不然妳要我看誰呢?」

「小心我揍你喔!」

進到ROSE家,她媽媽正在準備午餐,妹妹在她房間用電腦

本來ROSE想拉我進廚房看媽媽做菜的樣子,但被趕了出來

我倆只好在客廳晃來晃去,等候吩付

料理準備得差不多了,我倆幫忙端菜、盛飯

然後叫妹妹出來,開動吃飯

ROSE今天上晚班,她想趁上班前帶我去走走

所以我倆吃完飯後就先出門了

我騎車載ROSE,來到板橋的435藝文特區



「這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進來。」

「咦?妳以前沒來過啊?」

「對啊!沒機會來嘛!」

走進藝文特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細石鋪成的廣場



幾個小孩子在地上玩耍著,ROSE說她很想在地上打滾

矗立於前的是一棟非常氣派的西式建築



仔細看上方的題字,是「中正紀念堂」,裡面是個大型的會場



建築物右側的草地上有新人在拍婚紗照,這是ROSE最愛看的電影場景



我要她站定位拍照,使這對新人可以入鏡




左側的停車位有兩台「OPEN醬」圖案造型的汽車




不知道是啥用途,怎麼會停放在這裡呢?

走到後面,是一大片綠色的草地,還發現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城堡

不過,這只是個布置出來的場景,不是真的有這麼棟城堡啦!




「公主,歡迎回到城堡!」

「這個城堡又進不去。」

「我們來敲敲門吧!」




與ROSE一起漫步在藝文特區,再多的甜言蜜語也不膩

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有這麼個悠閒愜意的場所來散心真不錯

繞了一圈,我準備送ROSE去上班,也要趕赴一場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