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阿喵

他任勞任怨 無怨無悔 幫我處理廢棄物的清運

讓我可以準時五點就下班 真是太感恩了


接著 我要感謝阿森

他安排我到比較輕鬆的3線 遠離繁重的CIP工作

在我還沒完全痊癒時 就想邀我去爬山 讓我是銘記在心啊


還有 我要感謝阿邦

在我受傷之初 就發起愛心捐款

還說要送我一串香蕉 祈求佛祖讓我早早恢復過來

真是佛心來的 可是.....捐款流向呢?


另外 我要感謝宗揚

在我手臂仍包紮治療時 就嗆聲要向我挑保齡球

當然 他不是要打落水狗

因為他說要用左手讓我 真是了不起啊


我還要感謝靜慧 在我閒得發慌時

還特地講了件趣聞給我聽

可是我忘記笑了 讓妳失望地離去 真是對不起呀!

希望感冒的妳能早點康復喔!

我還要感謝阿花、志豪、木瓜、條仔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3線打混這幾天過得很有意思


最後要感謝的是 偉大的王爺爺 小明桑

因為有你扛起CIP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養傷

請接受小弟我 虔敬的三鞠躬禮吧!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屬答禮~~~~~~~~


好了 各位親愛的同事

下星期一我就要正式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了

神要復出啦!你們就要得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