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生日當天是上班日,老婆買了蛋糕回家幫我慶生

小光和阿樂都急著想吃蛋糕,被亮亮喝止:

「今天是拔比生日耶!你們有沒有畫卡片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呃.....拔比說不用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你們真的很沒心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被亮亮念了一頓,阿樂還是一臉無所謂

小光似乎有心彌補,拿了一張白紙準備當場畫卡片

我當場制止,等他畫好蠟燭大概也燒完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唱完生日快樂歌,亮亮獻上親手製作的生日賀卡

和往年一樣的風格,深得我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還好有生女兒.....這是我和老婆最大的感觸

相對兩個在家調皮搗蛋的兒子,女兒確實貼心許多

此時此刻,我似乎也能體會我父母當年的無奈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三)女兒最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