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老婆約了朋友聚餐,我提議去日式料理店

這家店是我以前的同事離職後和其兄一起經營

本來想利用亮光姊弟在台南的時候,帶老婆去約會的

結果最後還是帶著兩個小朋友同行啦!

004.JPG  

「耶!我最愛吃旋轉壽司了!」

「亮亮...那家店是有賣壽司啦~~但不會旋轉....」

「啊?可是我想吃旋轉壽司耶!我想拿布丁...」

「妳根本只是想吃布丁吧??」

002.JPG  

 

開車來到萬華,將車停放在附近一所學校的地下停車場

步行到「品鮨日式料理」,才到門口,小丁就跑出來迎接我們了

 

「我們還在等朋友。」

「沒關係!來裡面坐著等啦!」

 

小丁在店裡是負責內場,有時候外場忙碌也會跑出來幫忙

而他的女朋友也是一路愛相隨,在此擔任假日PT人員

她拿菜單讓我們先看,等老婆的朋友來了再點餐

008.JPG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亮亮和小光都很安靜地在玩黏土

姊弟倆不會吵鬧或坐不住,帶去那裡都很放心

雖然沒有旋轉壽司(布丁),但還是點了壽司給孩子們享用

下次就如其所願,去吃個旋轉壽司吧!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