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小光入學第二天,我和老婆一起帶姊弟倆去學校

但我趕著上班,因此沒有陪同上樓

下班回家後,老婆告訴我今天發生的狀況.....

 

「小光今天抱著我不放,說什麼也不肯進教室。」

「他有哭嗎?」

「在眾人面前是沒哭啦!」

「後來怎麼解決的?」

「他的老師來把他帶進教室.....」

「明天我和妳一起上樓吧!」

005.JPG

 

第三天早上,小光賴在床上,直接開大絕了.....

 

「我不要去上學!!」

「再不起來會遲到的!」

「我不要去學校!!」

 

小光說什麼也不肯起床,老婆只好跟他談條件

以玩具為誘餌,半哄半騙地才將他拖到學校

看樣子小光的上學之路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吧!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