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638728  

 

 

《2009.10.2.清境之夜》

 

今晚落腳處是「黃慶果園民宿」,ROSE的朋友‧EMMA 在這裡工作

騎車來到民宿門口,EMMA就跑出來迎接我們

辦好住宿登記手續,就帶我們去房間

「今天晚餐除了烤肉之外,我還為你們準備火鍋唷!」

「什麼?還有火鍋!?吃不完吧...」

「早知道就別在星巴克吃點心了。」

「沒關係,慢慢吃,你們可以吃到十點。」

「妳下班後要來幫我們吃!」

 

山區的天色暗得特別快,六點不到,夜色就籠罩大地

EMMA帶我們去民宿餐廳拿烤肉器具和食材,走到靠近馬路的觀景平台

這裡設有桌椅,我們就在這裡架起烤肉爐和瓦斯爐,準備烤肉和煮火鍋

EMMA的下班時間還沒到,所以她先去忙了

我拿著瓦斯噴燈燒木炭,ROSE負責煮火鍋的材料

 

「我原本只訂烤肉的,沒想到她又送火鍋給我們。」

「一定吃不完的,就算她來幫忙吃也一樣。」

「沒關係,吃不完可以退還呀!」

 

七點,EMMA的工作結束,馬上加入烤肉行列

EMMA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全身上下總是充滿活力

ROSE和她是在星巴克的清境門市認識的,當時她還是門市夥伴

後來調到台北的門市上班,卻因故離職

但她難忘在山上的生活,所以回到清境,在民宿工作

ROSE和她很久沒見面了,聊得很起勁,多半是談著職場上的事

還打電話給另一個在台北的門市夥伴進行現場連線

電話彼端的夥伴顯然是個「HIGH咖」,聲音之大連我都聽得到她講話內容

看她們聊得很開心,我是吃得很辛苦

又是烤肉又是火鍋的.....看樣子又要變胖了...

744638745.jpg  

「不行了,我吃不下啦!」

「那你去散散步,幫助消化。」

「附近有一家7-11,你可以去逛逛。」

「幫我買一瓶果汁回來好了,妳要喝什麼?」

「那我要烏龍茶。」

 

留下她們,我沿著公路,走向7-11富嘉門市

這應該是新開的門市(至少兩年前還沒有)

掛著一塊牌子寫著「清境最高 富嘉門市 海拔2050公尺」

光是清境這一帶就有四家7-11,密集程度有點誇張

買了要喝的飲料回到民宿,其實大家都吃不太下去了

就把烤好的、煮熟的解決掉,其他的食材就退還吧!

抬頭仰望夜空,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眾多星星陪侍在旁

好久沒在山上過夜了,在颱風進逼之下還能看到璀燦星空

真的是主的恩典,看樣子明天也會是好天氣了

今晚就早點睡覺吧!明天可有場硬仗在等待我們呢!

744638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