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星期日晚上,在客廳陪亮亮和小光寫功課

亮亮的一張作業單要寫「讓我難過的事」

由父母代為文字描寫,孩子則需畫圖表示

於是我就詢問亮亮:

「亮亮,什麼事會讓妳覺得很難過?」

 

亮亮很認真地想了一會兒,給出了這個答案:

「媽咪吃掉我的餅乾的時候!

「呃.........那妳難過的時候要做什麼事才會開心?」

「爸比或媽咪帶我去買吃的東西~~

 

接著,亮亮就開始專心地畫圖......(就是這張照片)

001  

 

「媽咪偷偷吃掉桌上的餅乾,我就哭哭了~~」

「左邊這個就是媽咪,右邊這個就是我~~~」

 

能將案發現場描繪得如此栩栩如生,還解釋得如此清晰有條理

真不愧是重吃勝過一切的亮亮啊!

(餅乾事件是真實發生的,但沒想到亮亮還記恨這麼久......)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