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JPG  

 

規畫許久的家族旅行,在小孩子放寒假的第一天出發

為了塞下五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岳父特地去借了七人座休旅車

由我開車,岳父擔任助手,岳母和阿姨、亮亮坐第二排,老婆和小光坐最後一排

早上八點從五股出發,走台65線快速道路接國道三號

原本預計在西湖服務區才休息,結果小光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喊肚子痛

緊急下關西服務區,讓小光喝個暈車藥,眾人在此稍作休息

沒有待太久的時間,隨即重新上路

001.JPG

「到下個服務區要多久的時間?」

「應該四十幾分鐘就到西湖服務區了。」

「還是到清水服務區再休息?」

「西湖服務區才有星巴克,還是在那裏就下吧!」

003.JPG

岳父在做行前調查時,就知道哪幾個服務區有星巴克

或許是要配合自己女兒的需求,所以才選擇有星巴克的據點進行休息

我們在西湖服務區停留稍微久一點,大家各自去解決自己的需求

再度上路,直奔南投服務區進行第三次的休息

 018.JPG

 

「這裡感覺比較熱了喔!」

「已經到中部了啊!」

「還要多久才會到嘉義?」  

「大概一小時。」

 

這裡有兒童遊戲區,亮亮和小光玩得很開心

阿姨去買點心來給大家吃,岳父則去勘查地形

他找到一個地標,么喝眾人過去拍張合照

007.JPG  

015.JPG  

019.JPG

 

「來,我們在這個地方拍張大合照。」

「亮亮快來看!這是什麼啊?」

「好像很好玩耶!」

「你們兩個不準爬上去!!」

 

拍好合照,我先去停車場熱車

等了好一會兒,眾人才姍姍來遲

老婆向我告狀,直說剛才亮亮和小光又在爬那個地標

我不在場的情況下,兩個小孩真的比較叫不動~~

026.JPG

一路往南,進入嘉義縣後下竹崎交流道

直行到底接省道台3線右轉往番路鄉的方向

還沒去今晚投宿的飯店之前,我們要先去找用餐的地方

033.JPG    

 

「嗯...比我想像的還偏僻啊!」

「這裡是番路鄉,不是嘉義市呀!」

「哪裡有一家賣火雞肉飯的!」

「呃....好像沒開耶!」

「那家燒臘店呢?」

「我去看看。」

 

我將車停放在路旁,岳父去探探路

決定就在這家燒臘店用餐啦!

027.JPG

029.JPG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大概都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當初老婆選擇訂這裡的飯店,還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屬於連鎖體系的〝F HOTEL〞會落腳於此,也頗耐人尋味

 

「我覺得這家飯店的生意一定很不好!」

「這裡連找個吃飯的地方都不容易...」

「妳怎麼會訂這裡啊~~~」

「不過這裡離市區很近啊!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031.JPG  

雖然長輩們似乎都不太滿意今晚的住宿地點

但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先去玩吧!

放下行李,我們準備前往市區的檜意森活村

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