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二月的台北之旅(被猴子騙去的那一次)

我就從猴子口中得知豆腐與女朋友感情穩定

應該會就此攜手共度一生


後來 到了十月下旬的時候

為了參加阿泡的慶生會來到台中

在香蕉家從電腦MSN的視訊對談上

經由豆腐本人親自證實

將在年底完婚 明年一月補請婚宴

那時他已經口頭邀請我和香蕉務必出席


今年一月三日 豆腐來電通知婚宴日期

並詢問我地址 準備寄發喜帖

一月十日 我收到一包"郵件"(剛看到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啥)

打開一看 發現裡面除了有喜帖

還有一本志玲姐姐為華航代言的桌曆(豆腐說這是特別送我的)

居然包這麼豪華的結婚禮品給我.....

看樣子 我不但要出席 紅包也不能太小包了


一月二十日 星期六早上八點

解開封印之後 我又踏上遠行之路 前往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