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關是「踩地雷」 同樣每隊派出八人 在雙腳的腳踝處綁上兩顆氣球

看那隊在時間到前留下最多氣球者為勝

換句話說 就是要踩破別隊的氣球 保住自己的

六隊參戰隊員上場展開混戰 場面果然是一團混亂

{###_oldog/195/1278115732.jpg_###}


阿強大概平常積了不少怨氣 一開始就釘上總經理 兩人展開激烈攻防

結果阿強大獲全勝 不但保住自己的氣球 還把總經理的氣球全部踩破

感覺上 好像那些穿紅衣服的辦公室職員都被當成目標進行攻擊

畢竟穿白衣服的作業員太多 為避免同隊搞混 所以都先找紅衣服的開戰吧!

最後結果 有三隊出現同燈同分的狀況 必須進行PK戰




我和阿森、阿銘、阿強、阿桂上陣 看到二哥也出現了

我說:「你們去收拾其他雜魚,我來處理我哥!」

哨聲響起 一場亂鬥再度展開 我馬上鎖定二哥展開攻擊

沒想到二哥的隊友阿峰加入戰局 讓我必須一對二




阿桂看到我情況危急 趕緊過來救援 形成二對二

然而 我還是在這場攻防戰中損失一顆氣球 沒有任何戰果

PK戰結束 本隊在這關就沒有擠進前三名了

不過 最後總成績揭曉 我們排名第二 總計一萬兩千元禮券入袋啦!




趣味競賽告一段落 我們到休息室領取點心享用

今年景氣不好 只能吃餐盒 去年還是吃歐式自助餐呢!

我吆喝人馬進行牌戰 嘉容、美鈴、淑姿阿姨加入 先後玩了「十點半」、「大老二」

為了讓更多人參加 我提議玩「九九」 但美鈴她們不太懂規則

阿銘加入牌局 邊玩邊解說 第一輪讓大家熟悉玩法 所以玩得很保守




第二輪開始 我率先發難出狠招 馬上將老K丟出來喊九九

然後讓大家開始丟出「指定」、「迴轉」、「PASS」等牌

沒想到玩不死其他人 我先自爆了 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條仔、志豪、阿賢先後加入牌局 戰況是愈演愈烈

之後 我們又玩了「排七」的終極玩法─「收頭收尾」

結果戰況太過慘烈 幾乎每個人都壓掉一堆牌

玩了一次就收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走向晚會場地




晚上六點 尾牙餐會正式開始

今年的尾牙和往年一樣 都有準備一堆貨色做為摸彩獎品

不同的是 今年又多了對對樂拿現金的活動

就是提供一張號碼卷給員工 只要先達成兩條連線者 就能獨得現金一萬元以上

簡單說 就是賓果遊戲啦! 大家都興致勃勃 一聽到台上在抽號碼球 就拿出號碼卷來對

除了玩賓果 摸彩當然也是重頭戲 每個人都引頸期盼

不要先抽中前面的小獎 要拼後面的大獎

本桌的郭大哥、小明都很快地中獎了 我還在期待中




菜色陸續上桌 表演節目也持續進行 阿邦則一直忙著拍照 都沒坐下來過

他被主管委任負責尾牙活動的拍攝工作 從頭忙到尾

到了年末這一攤還被凹 真是太委屈 (誰叫他是佛心來的)

我則是埋頭狂吃 不怎麼理會頒獎或致詞等節目流程

只有在摸彩或抽賓果號碼時才會停下手邊動作 專心傾聽 只是都令人失望

郭大哥只差一個號碼就完成連線 可惜還是被人捷足先登 抱走現金




然後 前三順位的大獎都被別人摸走了

最後留下的神秘獎 是縣長致贈的東山咖啡禮盒和副縣長奉上的兩本優良書籍

這麼貴重具紀念價值的縣長獎和副縣長獎 大家都沒啥興趣 準備走人了

今年的尾牙到此結束 又是抱安慰獎兩千元禮券回家

也好啦!反正年終獎金又縮水 拿禮券去辦年貨也是個好主意

明天又是工作日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