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新化的丹丹漢堡用餐,ROSE蠻開心的

「自從上次吃了丹丹漢堡,它就取代拉亞漢堡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可惜北部沒有丹丹。」

「為什麼不在台北開一家呢?」

「這是南部限定的速食店嘛!」




我們各點了兩份套餐來享用

我的套餐是辣味雞腿堡、玉米濃湯、檸檬紅茶

ROSE的是麵線羹、雞塊、奶茶,外加一支大熱狗

和之前在安平的丹丹漢堡吃的東西一樣,她似乎愛上口味偏甜的麵線羹了




雞腿堡夠辣,玉米濃湯也是料好實在,我很快就一掃而空

ROSE看到我吃完了,還想要分一些給我




「不行喔!我要控制體重才行。」

「好吧!今天你要少吃一點。」




用完餐後,我們來到新市的新港社大道附近欣賞向日葵花海

一大片金黃色的向日葵,在陽光底下更顯燦爛迷人

我們走到花田之中與向日葵合照




「這朵向日葵比我的臉還大耶!」

「妳站在旁邊,我幫妳拍張照片。」




在這片花海之中有不少蜜蜂飛舞著

ROSE要我小心一點,不要又被「叮」上(去年在鹿寮水庫被偷襲)

沒想到事與願違,我是閃過這些蜜蜂,卻在騎車的途中迎面挨了一記

當場痛得停下車來察看傷勢

「怎麼了?」ROSE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被蜜蜂叮到了...」

「什麼?我看看!」

蜜蜂叮到我右眼旁邊的臉頰上方,明顯有腫起來的現象

ROSE察看之後,判斷刺應該沒有留在上面

但我們還是在路上找了家藥局,買藥塗抹傷口

然後,按照原定計畫,朝鹿耳門的台鹼日式宿舍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