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JPG  

 

從恆春回台南,我們兵分二路

岳父母和妹妹一家人搭接駁車去高雄轉乘火車

我和老婆、亮光姊弟、阿姨開車

 

「要不要換小徵開車啊?」

「不用了,這邊的路我比較熟。」

「要開導航嗎?」

「不需要啦!走二高到關廟轉86號公路就到台南市區了。」

 

原以為搭火車的會比較快到,結果是我們早一步抵達台南

先去飯店辦住宿手續,然後等通知去火車站接人

大家把行李放好之後,準備外出覓食

 

「這附近有啥好吃的嗎?」

「國華街很近,選擇比較多。」

「走路要多久?」

「其實轉個彎過馬路就是國華街了~~」

 

1071.JPG  

 

我以在地人的身分擔任領隊,帶大家前進國華街

長輩們似乎是第一次來到國華街,很有興趣地走走看看

各自尋找想要吃的東西,而我的目標當然是臭豆腐

 

1072.JPG  

1073.JPG  

1076.JPG  

 

「你要在這裡吃啊?」

「你們先去逛,我很快就吃完。」

 

已經好幾個月沒吃到台南的臭豆腐了,當然要叫份大盤的

這種美味在北部是吃不到的啊!

 

1074.JPG  

 

買好晚餐要吃的東西,我們回到飯店大快朵頤

台南小吃最大的特色就是甜,尤其是有芶芡類的食物

甜甜的口味很合小孩子的喜好,連柔柔和雙這兩個平常很不愛吃的人都一口接一口呢!

 

undefined

 

 

吃完晚餐,我和老婆就開車帶小孩回老家休息

晚上我倆又溜出來,老婆去洗頭,我去租書店看漫畫

最後再去吃個臭豆腐和麵線,我跟老婆說:

「這趟旅行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台南的臭豆腐才是王道啊!

在故鄉台南的這一夜,我品嘗了這濃濃的家鄉味~~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