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當堅守我們所承認的盼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喝完下午茶,先送媽媽和阿姨回飯店休息

我和ROSE想在附近散散步,卻在飯店旁的中庭遇到三隻貓咪

於是我們拿出貓乾糧餵食,吸引牠們靠過來




「這次旅行遇到好多貓咪喔!」

「還是台鹼宿舍那裡的貓咪最好玩了。」

「我下次還要找牠們玩!」




接著,我們走進對面的巷弄間遊蕩

這片區域即是鎮北坊文化園區的總爺古街,有許多古色古香的老建築

漫步其中,彷彿穿梭時光,回到舊時代的街道上




突然一聲電話響起,是ROSE的媽媽打來的

我們又回到現代,準備接她們去赤崁樓附近用餐

將車停放在赤崁樓的停車場,我們去吃度小月擔仔麵




小小一碗麵已經漲到五十元,真的愈來愈誇張了

阿姨一直盯著對面的山根壽司,問我那家店的評價如何

雖然我沒吃過,但能有那麼多人去排隊,應該不差吧!

媽媽和阿姨吃完擔仔麵後就往山根壽司移動,我留下來陪慢條斯理的ROSE




「你還記得嗎?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耶!」

「第一次約會?喔...妳是說七年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哼...那個時候你都不跟我說你愛我~~」

「當時我怎麼知道以後我倆會在一起呢?」

「你都慢吞吞的...討厭鬼!」

「好嘛...我說我說....我愛妳!」




主的安排就是如此奇妙,在水深之處的網路中揀選了我們

讓原本不相識的兩個人慢慢靠近,彼此調和,進而成為相愛的情侶

但這還不是最後的階段,主的應許是更深不可測的

我們必須信守對主的愛,才能得到最甜美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