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前往苗栗的家族旅遊結束後,將三姊弟送回台南

我和老婆北上,重返工作崗位,心中卻惦記著要去一個地方.....

 

老婆:「如果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可以去合歡山嗎?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我:「沒問題啊!但好像沒那個時間了~~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老婆:「這個周末要上班,下星期三要回台南....好像真的沒空檔...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我:「除非回台南的前一晚直接衝合歡山....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老婆:「對!還有這一招!!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我:「嗄?真的要夜衝?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老婆:「反正我們不是提前請一天假了,星期二下班就衝啊~~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我:「慢著慢著~~那要先訂好星期二晚上的住宿~~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老婆:「我來處理!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原本只是在討論何時重返合歡山比較適當

沒想到行動派的老婆馬上拍板定案

迅速訂好星期二晚上在埔里的住宿地點

睡個一晚,隔天一早就衝合歡山,下午再回台南老家

老婆擬定計畫,我負責執行,真是完美的組合啊~~

總而言之,我們要回到暌違七年之久、朝思暮想的合歡山囉!

合歡山之旅【第一回】朝思暮想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