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半即醒過來 和蒼哥 青霞至早餐場地準備

分配妥當後 我躺在沙灘旁的平台上稍做休息

在大家跳早操舞的時候 我騎車去逛逛

來到商店旁的抓娃娃機 想起上次探路時損失的30元

決定捲土重來 結果這次損失更大 丟了80元 一無所得 真慘

上午九點 開始進行「曠野寄情」的活動

我和蒼哥整理完寢室後 今天總算有空閒的時間啦~ 遂共乘一台機車去巡關


由香蕉和范老所主持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玩法是讓男女兩人以嘴巴共含一顆水球繞8字形來回一次比速度

是個充滿誘惑、挑逗性的遊戲

蒼哥嘆道:「為何去年沒有這種遊戲呢?」

嗯~~ 我也有同感...

根據線報 活動長黑熊也加入遊戲行列

並指名學妹與其同樂 簡直是濫用職權嘛!


來到采薇學姐和幽靈主持的"背背樂" 剛好看到小胖的小隊缺人手

我高呼:「小胖 這裡有壯丁可用喔!」

我的原意是要推薦蒼哥上場 不料他臨陣退縮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上場

遊戲規則是男生背著女生來回跑

在折返點 男生要做十下伏地挺身 女生做交互蹲跳

很不巧 我背的這個學妹有腳傷 所以我得多做十下伏地挺身

做完二十下後 一時之間沒有力量 背不起學妹

只好將力量集中在一手 單臂背起學妹

此時已造成本隊落後給另一小隊 所幸小胖硬是要得

於最後關頭逆轉戰局 取得勝利 真有一套

另一個比較有趣的場面 就是淑娟和王公的搭配

體型瘦小的王公沒辦法背著淑娟跑 結果兩人角色互換

由淑娟背著王公跑 展現出驚人的女性力量


接著 我們來到茜靈和老頭鎮守的關卡

遊戲規則是參賽者必須頭頂棒子原地轉五圈後和關主猜拳

勝者可得一顆糖果 必須用嘴巴咬起來 以糖果多寡決勝負

老頭是敗多勝少 茜靈則毫不留情地屢戰屢勝

急得和她對戰的小隊輔大喊:「妳是不是事前偷練啊!都不讓我們贏~~」



最後一關是活動長黑熊把關的"支援前線" 各小隊闖完其他關卡後

陸續集結於此 展開最後的競賽

活動進行中 智誠學長悄悄跟我說:「待會要整活動長 幫我抓住他。」

我明白學長的用意 因為他在去年也是主持同樣的關卡

結果被大三的老人隊整得慘不忍睹 他想讓歷史重演吧!

黑熊大概也有預感吧!跑來跟我借外套穿 以備不時之需

活動告一段落後 智誠學長站到前面宣佈要進行特別節目:

「現在要處罰活動長 我要他將身上物品卸下 排成一直線到我腳尖前!」

我將黑熊押到眾人面前 他很認命的開始解下身上物件

包括我借他的外套、他自己的外衣、鞋子、襪子、皮帶等

還是達不到學長的要求 於是工作人員開始起鬨:「脫衣服!脫衣服!」

黑熊迫於情勢 只好脫掉最後一件衣服 露出他那著名的"黑色十字架"

看得學弟妹們驚呼不已 黑熊的表情似乎也挺樂的樣子~~

特別節目結束後 阿泡帶隊回到圓形場地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