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JPG  

 

「我想吃芋圓、草仔粿和紅糟肉圓!」

「沒問題,我們來吃個過癮~~」

 

九份美食有三寶,芋圓、草仔粿、紅糟肉圓不可少

這些也是我們以前來吃過的九份小吃,此行當然要來回味一下囉!

 

043.JPG

 

天氣炎熱,來去吃個冰品消消暑氣

我們先去吃碗賴阿婆芋圓,清涼一下

 

「上次我們是去吃阿柑姨那一家吧?」

「對,豎崎路走上去那家~~」

「嗯...我覺得阿柑姨的芋圓比較好吃。」

「喔?我是吃不出有啥差別啦!」

 

吃完芋圓,我們看到一家店有賣臭豆腐

老婆慫恿我進去嘗嘗合不合胃口

先說結論:除了台南的臭豆腐,其他地方的臭豆腐還沒吃過能達到我標準的

所以說,九份的臭豆腐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045.JPG  

「我想去喝個下午茶。」

「阿妹茶樓?」

「那個太貴了啦!」

「這裡應該也有咖啡店.....」

「我們進去這家看看好不好?」

046.JPG  

 

我們選了一家名字很有文青風格的茶館

其實餐點的價格也不算便宜,但風景很漂亮

又有很多漫畫可以看,所以老婆很滿意

 

「沒想到這裡有深夜食堂的漫畫可以看。」

「妳知道嗎?深夜食堂有拍成日劇喔!」

「是在深夜時段播出嗎?」

「嗯....算是吧!」

「畢竟他的題材有些算成人的。」

 

051.JPG

 

喝完下午茶,再去買草仔粿

最後去吃份紅糟肉圓,完成九份三寶的美食挑戰

吃飽喝足了~看樣子晚餐也不用吃啦!

 

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