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JPG  

 

三點半過後,我們回民宿稍作休息

房間的陽台擁有絕佳的景觀,山海美景一覽無遺

老婆直說待在房間放空看風景就是種享受

 

052.JPG

「這看起來很像是畫框。」

「從窗戶看出去,就像在欣賞一幅畫呢!」

「那座山是基隆山.....真想去走走~~」

「你明天早上可以去爬山啊!我要睡到自然醒。」

054.JPG  

休息了一會兒,五點多我們再度出門

避開老街人潮,從豎崎路的階梯往上走

到達最高點就是九份國小,這裡是欣賞風景的好地方

056.JPG  

055.JPG  

057.JPG  

「不知道基隆山的登山口在哪裡....」

「明天早上你可以去探路啊!」

「但我沒調查過要走多久才會到呀!」

「沒關係啦!我會在房間看書等你~~」

060.JPG  

058.JPG  

老婆說什麼也不打算跟我去爬山

人各有志,各取所需也是件好事~~

我們欣賞完夕陽美景,走原路回老街

在豎崎路往下到阿妹茶樓的階梯遇到滿滿的人潮

遊客們都是為了那電影場景而停留於此拍照

068.JPG  

071.JPG  

072.JPG  

「要吃什麼當晚餐呢?」

「剛才看到麵店都已經關門了。」

「只能去全家或7-11嗎...」

 

入夜之後,老街的店家很多都打烊了

不得已的選擇,就是去便利商店覓食啦!

 

074.JPG  

073.JPG

 

晚上八點多,吃完晚餐後回到民宿

打開電視,看到電影台正在播放《你的名字》

這部日本動畫史上第二賣座的卡通,於前年上映時掀起一片熱潮

今天我們是第一次收看,也深受劇情吸引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我沒看過,不知道呀!

「好!我來GOOGLE一下.... 」

 

還好結局算HAPPY ENDING,老婆才沒有哭得唏哩嘩啦

在九份的民宿,我們度過極其舒適愜意的夜晚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