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JPG  

 

某天的晚上,聽老婆分享今天去參加小光的戶外教學心得.....

 

「有個小女生一直黏在小光身邊,對我很有警戒心。

「小光的同學嗎?」

「應該是吧!她問我:『妳是誰?』,總覺得對我有敵意。

「呃.....妳想太多了吧!」

「後來我就問小光,他說這個女生每天都會偷偷親他耶!

「喔~~這小子這麼吃香啊!」

「可是小光說他比較喜歡另一個女生.....

「人帥真好啊~~~

 

突然想到,有一次在小光請假後的隔天送他去學校

在門口就看見好幾個女生在裡面大喊:「小光來了耶!!

嗯......我四歲的時候到底在幹嘛啊......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