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喜歡畫畫的亮亮,讀小學後終於有了一展長才的機會

班導師指定她和另一名同學去參加繪畫比賽

某天放學回家後,亮亮就拿出一張獎狀給我們看

 

「我得到畫畫比賽的佳作耶!」

「哇~~亮亮很棒喔!」

「我同學也有得獎唷!」

 

010.JPG  

 

亮亮平常在家就很習慣坐在書桌前畫圖

經常將自己的畫作送給親朋好友

畫畫可以說是亮亮最大的興趣

小光在幼兒園的回家作業只要跟畫圖有關係的

幾乎都是由亮亮代筆完成(小光只負責著色)

048  

 

回想我小學時代,也是經常代表班上參加校內的文藝競賽

舉凡作文、注音、查字典.....只要我出馬,每次都是滿載而歸

(曾經有一次是同時囊括三冠王)

(我參加過的競賽唯一沒得獎的只有演講比賽)

然而,我從未參加過繪畫比賽,連參賽資格都沒有

大概老師也看出我沒那個天分吧!

三十年後,看到亮亮拿到一張繪畫比賽的獎狀回來

我想亮亮的阿公應該會感到很欣慰吧!終於後繼有人了啊~~

(我家三兄弟沒一個繼承到老爹的繪畫天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