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呀!

相信北部的民眾一定是欣喜若狂吧!

雖然我不喜歡雨天 不過 為了國家的永久發展

吾人秉持"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精神 希望雨給他繼續下囉~

閒聊到此 有請今天的英雄人物登場吧!



何謂"正港男子漢"呢?我想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不過 我以這次所介紹的人 來下個註解:超越凡夫俗子的人

到底是誰 有此本事呢? 王啟守是也~~

接著我就來解釋他之所以為"正港男子漢"的緣由吧!

大一時期的住宿生活 對我們而言 最大的娛樂消遣

莫過於昶志和證翔的電腦(奕任的枕頭下也有不少意外的驚喜喔!)

每當有人在網路中發現好看的 一定是呼朋引伴 展開熱烈的討論

但是 啟守似乎對這些事物沒啥興趣 難道他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嗎?

才不是咧~~那是因為 他對虛擬世界的刺激已經厭倦了

他所追求的 是真實領域的研究

沒錯 正當我們還在紙上談兵之際 他已經在進行實彈演練了

每逢周休二日 總是在寢室殺的天昏地暗~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因此 他的室友總是得疏散到其他寢室避難.....

這就是啟守異於常人之處了~~



儘管 他的境界已經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但大家依舊相處的很融洽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話說阿泡在大學生活的第一個生日 眾人為其舉行阿魯巴儀式來慶祝

當阿泡被阿得痛不欲生之際 啟守也是幫兇之一 他笑得可開心了

可是 他萬萬沒想到 這件事的背後 存在著一個可怕的陰謀

主謀者是孫雍漢 他偷偷告訴我們 阿完阿泡之後 就換阿啟守

因為啟守的生日和阿泡只差一天 所以要一並解決

於是 阿泡被阿完一輪後 我們馬上抓住啟守

他是一臉錯愕 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被我們抬起來

連同阿泡 就在走廊上展開"雙龍會" 當時的場面真是慘無人道啊~~

幸好 事後他的女友沒來向我們抱怨

表示我們有手下留情 沒讓他的功能受損......


啟守為了其女友 特地延後轉到台北的時間 拖到大二才成行

其實 他也蠻常回台中的 好幾次 我都在男宿旁的便當街看到他的身影

但他的眼中只有其女友的存在 根本沒注意到我在對他揮手

他真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