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 進行閉幕式

結束頒獎後 阿泡突然大發雷霆 嚴厲斥責坐在後面吃零食的幾個學弟妹

黑熊也站出來破口大罵 還把那幾個學弟妹叫到前面來罵

芷綾學姐罵的更兇 連阿泡和黑熊也挨刮

原本想出面緩頰的恰恰也被罵得縮回去

阿傑小聲地問我:「怎麼回事?這是玩真的嗎?」

我:「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在全場氣氛一片肅穆 鴉雀無聲之際

芷綾學姐冒出一句話:「昨天是值星官的生日...大家幫他慶生吧!」

此時 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剛才是在演戲嚇唬人呀!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工作人員抬出箱子

從裡面取出水球攻擊阿泡 阿泡溜得快 仍被系壘隊成員給砸中

智誠學長高喊:「別放過活動長!」

我和小胖 證翔 蒼哥 范老一湧而上 逮住逃避不及的黑熊

準備施以阿魯巴極刑 連開溜的阿泡也跑過來參一腳

我們吆喝著:「左三下 右三下 上上下下 旋轉好幾下!!」

黑熊被阿得痛不欲生 學弟妹們是看得開懷大笑



最後的拍照時間 我先和家族的學弟妹合照

然後和眾工作人員在沙灘上 以各種搞怪的姿勢在此留下影像

學弟們看完剛才我們的表演後 膽子也大起來了

開始進行活埋學長的行動 小胖 黑熊 火鳥先後被扛去埋沙

在最後一刻 大家都玩得很瘋狂

拍完照後 我帶阿泡 黑熊 芸玫再度前去挑戰抓娃娃機

原想集多人之力來一雪前恥 不料是全軍覆沒

素以抓娃娃高手自祤的阿泡面子掛不住

便要我們相約守密 不得洩露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